The Open Directory Project.

Directory of 说故事 Resources

Home > World > Chinese Simplified > 艺术 > 表演艺术 > 说故事

如果你面对听众,出自高声地叙述故事,无论是围绕着篝火,或在教室里、在会议室或在舞台集会上、在车内,你就是一个说故事的人。
说故事是口头传统的一部份。 这个类别依赖的是“口头传统”( Oral Traditions )的定义、内涵和内容,它应该收录那些带有丰富感情的口头语音叙述口头文本以及与之相关的表达文化和口头艺术的网站。它们包括各族群的口头传统及其长久传承的无文字民间史诗、歌谣、说唱文学、神话、传说、民间故事等社会口头文化叙事。
口头传统是一个民族世代传承的史诗、歌谣、说唱文学、神话、传说、民间故事等口头文本以及与之相关的表达文化和口头艺术。-- 这就是为什么这一类是属于表演艺术类别。

如果你写故事,你是一位作家。请查找 World/Chinese_Simplified/艺术/文学/作家 类别。

不错,电影摄制者、小说家和做广告的人们都可以创作并叙述故事,但他们不是表演艺术家。你将会发现他们在另外的目录被列出。

Subcategories

Other Languages

 

Home > World > Chinese Simplified > 艺术 > 表演艺术 > 说故事

 


 

Thanks to DMOZ, which built a great web directory for nearly two decades and freely shared it with the web. About us